🟨🟧🟩🟦
举例子:广告宣传B,竞价形式为oCPC,第二阶段的价格为10.00(OCPM都是没有 阶段的),预计点击量为1.5%,预计转换率为1%
🟨🟧🟩🟦
今日PandaMobo所推出TikTok营销圈系列产品频道文章是带大家一起掌握TikTok 竞价广告逻辑性。
先也了解下TikTok 竞价广告推广步骤,如下图:
客户开启TikTok下降页面刷新,用户信息会回发送给系统软件,系统将融合用户信息与广告商的推广设定开展基本过虑分析判断,挑选配对适宜的广告宣传。下面,系统将依据广告素材的匹配度,新广告会融合股票大盘均值的浏览量和转换率,测算出一个预计的eCPM,按照这个进行排序,eCPM 佳的会优先选择展现顾客见到,随后造成耗费收费!
这里边 重要的点就是CTR&CVR预计,依据每一个不一样竞价广告的预计CTR/CVR进行排序优先选择展现,因为这里面还引进一个概念称为eCPM。eCPM是一个很重要的定义,eCPM是衡量广告宣传能不能呈现在访问者眼前,及其展现出来的位置在靠上靠下。
eCPM=预计点击量*总体目标点一下竞价*1000
举例子:广告宣传A,竞价形式为CPC,竞价为1.00,预计点击量为1.5%
那它的eCPM为:eCPM=1.5% * 1 * 1000=15.00
eCPM=预计点击量*预计转换率*总体目标转换竞价*1000
举例子:广告宣传B,竞价形式为oCPC,第二阶段的价格为10.00(OCPM都是没有 阶段的),预计点击量为1.5%,预计转换率为1%
那它的eCPM为:eCPM=1.5% * 1% * 10 *1000=1.5
因此简单广告优化构思便是提升广告宣传品质,即点击量(CTR)和转换率(CVR),日后我们会实际讲一下怎样从受众定位、费用预算竞价、素材内容三个方面来提升广告宣传品质。
❤️🔥
关于【 Tiktok推广 】社交营销服务列表
-
TikTok增长组合服务 热门组合
1
-
阿拉伯套餐 tiktok买粉平台
1
-
东南亚套餐 tiktok买粉
1
-
TikTok评论互动 | buy tiktok comment
1
-
TikTok评论赞与回复
1
-
tk刷粉平台,欧洲套餐 tiktok刷粉平台服务
1
-
tiktok粉丝 tiktok刷粉
1
-
tiktok刷粉 全球随机套餐
1
-
TikTok热门套餐
1
-
tiktok刷赞
1
-
TikTok直播互动 live
1
-
俄罗斯套餐 tiktok买粉丝
1
-
南美套餐 tiktok刷粉丝
1
-
美国USA套餐 tiktok刷粉 tk刷粉
1
-
TikTok分享点击与保存
1
-
TikTok播放量 tiktok view
1
-
社交软件服务列表⚡️⚡️⚡️
❤️🔥